犀利士每日錠堅持服用一周後的狀態:堅挺 長驅直入!

根據調查顯示:男性40歲以上患勃起功能障礙(ED)的概率至少在4成以上,並且隨年齡增長患病概率呈直線上升的現象。但有趣的是根據醫院數據顯示,去問診的患者數量不到兩成。可以想象,患上陽痿(ED)大多數男性都害羞不敢開口,多數任由其繼續發展,其中少數會在網路上尋求解決辦法。

但無論如何,缺少相關的專業知識,在治療上最好還是有專科醫師藥師來指導,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剛好就有位陽痿患者在我們犀利士藥局這裡複診,症狀問題基本已經穩定,所用藥物是犀利士5mg犀利士每日錠)下面我們就分享患者服用犀利士5mg的心得經歷,希望能以此幫到大家!

患者:李先生

年齡:43歲

症狀:重度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縮寫:ED)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極度好面子的人,但是陽痿這種問題,我至今還是沒有勇氣去醫院問診,甚至你叫我去藥局買藥我都做不到!所以才會到今天這個地步,想想之前也想覺得無比後悔,不過還好最後犀利士每日錠藥局的張藥師用犀利士每日錠幫我解決了問題,感恩!

患陽痿的時候大約是在一年前,那時候我們夫妻性生活一直非常和諧, 直到有一次晚上我應酬喝酒之後回家(大約兩點),當時太太穿了很性感的內衣,借著酒意衝上頭就想來一發,結果你們也能想到,正準備要進入的時候就痿了。當時我跟我太太把這一切歸於酒喝太多了,沒怎麼放心上。

詭異的是從那天晚上之後我每次準備要進入的時候都會軟屌,有時候不會完全整個軟下去,但是那個硬度也不足以讓我進入,大約嘗試了有十幾次吧,都是一樣的結果。漸漸地雙方對房事都變得心灰意冷沒什麼耐性,出於害羞跟面子問題,我也沒去醫院檢查,就這麼一直拖著…..

服用犀利士5mg七天後順利勃起

直到後面我是在網路上看了找到了犀利士每日錠藥局,將我的情況一一描述,同時也給我科普了很多關於男性性功能方面的一些知識,我自己也有在犀利士藥局的網站上查找一些資料去了解,最後為表決心,也開始了我的服藥過程。

根據張藥師的指導與,我開始每天服用一顆TADARISE-5。前幾天並沒有什麼感覺,也因為藥師要我進行為期一週的禁慾,所以沒去驗證,第七天的時候已經可以解禁,也憋得慌,別看我這樣,我的性慾可是很強的。

當晚就準備好一切與我太太一起準備驗證是否有效,彼此都非常期待,同時我也能感覺到襠中老二蘊含力量蠢蠢欲動!最終我太太還沒開始挑逗老二就已經雄起了,並且是一柱擎天的那種,當時的情況用炙熱滾燙堅硬無比來形容都不誇張!此時我與我太太彼此都無比的激動….

持續服藥狀態愈發穩定

老二完全勃起後做起來的感覺,那種美妙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無論是口交還是插入,都能清晰的感受到柔軟的嫩肉在我的老二上滑動、摩擦,不似之前陽痿時候那種麻木的感覺。當晚與我太太戰了足足兩個小時,在我太太近乎叫的嘶啞的求饒下才罷休,一次性把我太太餵的飽飽的!

後續去複診,把我當晚的情況跟藥師講述後藥師說我初步的治療情況非常良好,囑咐我注意休息並且注意節制一下房事(一周不超過四次)跟堅持服藥就沒什麼問題了。在那之後我每天都定時的服用一顆希愛力5mg,並且也保持著非常規律健康的性生活,與我太太愈發的親密和諧,大有重回熱戀期時候的激情。

然而印度犀利士5mg最最讓我激動的是,有一次是因為旅遊忘了帶藥,大約是服用了三個月之後的事情吧,當時還是比較忐忑的,畢竟當天沒吃藥,擔心會出現軟屌的情況。然而結果讓我非常開心,房事從頭到尾都順利無比沒有出現絲毫的“軟屌”現象,硬度絲毫不輸服藥後的狀態!感謝犀利士藥局的張藥師!感謝犀利士每日錠!讓我重回巔峰狀態!

總結

中、重程度的陽痿(ED)症狀想要治療到較為穩定的狀態並非一天兩天能做到的,即便是你可以使用最大劑量來直接達到頂峰水平,但那也只是“一次性”的,在藥效消失後如果不服藥依然會陽痿!從長遠上考慮,如果你想要一個穩定的性功能,最重要的是逐漸擺脫服藥困擾的結果,犀利士每日錠犀利士5mg)是不二選擇!

犀利士每日錠購買:https://www.tadarise5mg.tw  疑問咨詢可添加藥師賴:tada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