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教你犀利士5mg/10mg/20mg劑量如何選擇!

30歲以上男性10個中有3個存在著勃起方面的問題,給男性們帶來很大的困擾。而犀利士就是專門為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而研發的藥物,很多時候你不得不去感慨,小小一顆藥丸居然可以讓生活重歸幸福美滿!犀利士的劑量分別為:5mg/10mg/20mg三種,患者需針對自身情況來選擇所需要的劑量。但是,始終有很多患者不知道自己應該選擇5mg、10mg還是20mg。下面,犀利士台灣官網https://www.tadarise5mg.tw)醫師教你如何選擇!

勃起功能障礙程度自檢

勃起功能障礙的程度分為輕度、中度、重度三種,如果用食物來比喻的話,輕度勃起功能障礙可比做帶皮香蕉;中度勃起功能障礙可比做剝皮香蕉;重度勃起功能障礙可比做豆腐或是蒟蒻。首先,患者要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選擇犀利士劑量時。首先患者得先知道自己處於什麼程度,然後才可以根據自身的級別來選擇犀利士劑量,下面來看看自檢方法:

輕度勃起功能障礙

一般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在性慾上基本正常,在受到異性的性刺激後可以較快的產生勃起;手淫時也可勃起;陰莖在勃起的時候不能持久(維持房事的完成),或是需要用手來幫助才可進入女性陰道;陰莖可以勃起,但是硬而不堅,猶如帶皮香蕉一般。

中度勃起功能障礙

一般中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性慾會有所減弱,在受到強烈性刺激時才能夠緩慢勃起,需要的時間比較長;通過手淫,陰莖也可勉強勃起;在行房時經常性無法勃起,或是勉強勃起後不持久,無法進入女性陰道;陰莖勉強可以勃起,但勃起時硬度較差,類似剝皮香蕉。

重度勃起功能障礙

患有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性慾基本消失!無論性刺激的強弱,比如伴侶的性刺激或是手淫都無法使得陰莖勃起!陰莖如豆腐或是蒟蒻一般,軟綿綿的自然進入女性陰道。

患者可參照以上的情況來判定,結合自身情況跟以上症狀對比,就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屬於什麼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了。

犀利士劑量選擇

患者在得知自己屬於什麼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後,就可以通過以下的辦法來選擇犀利士的劑量了。

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推薦劑量: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適用帶皮香蕉郎及蒟蒻佬

犀利士每日錠是最適合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服用的劑量了,因為患者本身是可以勃起,只是陰莖勃起時無法持久以及堅硬,所以輕度患者只需要選擇5mg即可。

另外,犀利士5mg也適合每日服用,每天準時準點服用低劑量犀利士,可以讓藥物濃度慢慢地在血液中增加以及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讓男性可以隨時隨地的自然勃起,脫離行房時服藥的束縛。

中度勃起功能障礙推薦劑量:犀利士10mg

犀利士10mg適用去皮香蕉郎

犀利士10mg適合中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服用。無論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或是犀利士的藥物仿單中都有明確的註明,犀利士推薦劑量為10mg,也是醫師推薦首次服用犀利士的患者最佳劑量!

之後,患者可根據服用犀利士的效果,來選擇將劑量增加至20mg或是減少至5mg(須同醫師商量)。

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推薦劑量:犀利士20mg

犀利士20mg適用蒟蒻佬

犀利士20mg是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的推薦劑量,也是服用時的最大安全劑量,患者在一天內不可超過20mg,否則有可能發生嚴重的副作用!(關於犀利士嚴重的副作用,可以參考文章:服用犀利士可能發生哪些副作用?如何避免嚴重的副作用??)

然後,患者可以根據效果以及副作用的難受程度,跟醫師商量是否可以減少至10mg或是採用其他方式治療。

醫師提醒

以上三種犀利士劑量中,只有犀利士5mg每日錠可以每日服用,所以也被稱為犀利士每日錠,像10mg/20mg這兩種劑量,需要患者間隔2天才能再次服用。比如,服用10mg/20mg效果不明顯時,切勿直接增加劑量服用,請等待24小時後再次嘗試。如果不知道犀利士怎麼吃的患者,可以參考貼文:連續吃兩顆犀利士會怎樣?副作用大嗎?

患者在服用藥物後,也應該及時同醫師反饋藥物的效果以及副作用,才能更安全的保證患者的用藥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