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吃兩顆犀利士會怎樣?副作用大嗎?

犀利士作為台灣地區最受歡迎的男性壯陽藥,每天網路上都不乏有網民討論評價。而近期藥師在網路上剛好有看到一個帖子,大致是在討論犀利士吃兩顆可不可以。

不光是網路上會有人討論這個問題,在平常也有不少患者會到我們犀利士藥局咨詢藥師類似的問題,那麼今天我們就專門來說這個事情!

這個問題藥師其實在之前有文章詳細說過了(犀利士5mg/10mg/20mg如何選擇?藥師:先自檢ED程度!!)裡面就有明確說過單次服用犀利士不可以超過20mg的劑量!

別說犀利士20mg吃兩顆了,部分患者(輕、中度患者)最多也只能服用在10mg到15mg之間的劑量,所以犀利士20mg吃兩顆是絕對不可以的!

但藥師說是這麼說,卻依然能看到不少報道、新聞出現過量服藥的情況發生!所以真的有必要這次來重點特別說這個問題!

犀利士20mg吃兩顆會發生什麼事情

下面,藥師給你解析,如果服用犀利士20mg超過兩顆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希望可以以此給你敲響警鐘!

出現心率過高情況

如果說過量服藥(超過20mg犀利士)的話,排除藥物交互、食物交互等情況下,有可能會產生心率過高的情況。心率過高是非常危險的一種情況,如果持續時間過長的心率過高會出現眼前發黑、劇烈頭暈、暈眩、惡心嘔吐、乏力,甚至導致暈厥、休克。如果是冠心病患者還會出現心絞痛的情況。

另外一提,確實有存在超劑量服用犀利士後沒出現以上症狀的用戶,但這並不意味著對身體就沒有損傷!只不過在這一階段這類人群的承受能力要比其他人強一些,如果長期持續超劑量服用犀利士,對身體的損害是不可逆的!所以關於這點一定要非常注意,藥師在服藥劑量這一方面一直是非常嚴謹對待的,希望你也能這樣!

產生嚴重副作用

服用犀利士的話都會帶來一定的副作用,在正確的服藥劑量下,一般來說出現的副作用基本都是常見副作用(90%情況),有關犀利士副作用方面更為詳細全面的講解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了解(犀利士副作用如何處理?藥師教你輕鬆應對犀利士副作用!!)

但如果是超劑量的服藥,出現的副作用就會是嚴重的副作用了!頭暈、肌肉酸痛等常見副作用會變得更強烈;自身血管也有可能因為無法承受藥物帶來的負擔導致血管爆裂!

人體中的毛細血管是非常脆弱的,而血管爆裂有可能會引發中風,總之一旦血管無法承受負擔而產生爆裂的話,後果是非死即殘!這點藥師絕沒有在危言聳聽!

陰莖異常勃起

有的人對藥物吸收的能力較差,有的人則非常的“敏感”,這一點可以提現在吸收能力上,這屬於常識問題藥師就不多說了!服用過量的犀利士有可能會出現陰莖的異常勃起,在沒有性刺激的情況下,陰莖勃起超過四小時都算作是異常勃起。

如果陰莖異常勃起的話,會造成疼痛、麻木,嚴重的情況下會導致陰莖永久性壞死!最終結果只能是切除,因為留著也沒什麼用了!

英國藥品與保健產品管理局(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MHRA)日前發布報告指出,過去2年在英國有279名男子於服用威而鋼(Viagra)後出現不同的副作用,其中有數十人出現持續性及痛苦的勃起狀態,甚至有一名男子被迫切除陰莖,另有28人則是在服用後的一年內死亡。

綜合外媒報道,由英國藥品與保健產品管理局發布的報告指出,過去兩年在英國有279名男子在服用威而鋼後出現異常癥狀,除了頭痛、消化不良,甚至有數十人出現陰莖異常勃起(priapism),也就是持續性及痛苦的勃起狀態,有名男子最終甚至因此將陰莖切除。

總結

藥品類請勿過量服用,每個人身體體質吸收不一樣,面對的副作用也不一樣。保養治療還是推薦吃犀利士每日錠https://www.tadarise5mg.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